Tuesday, March 09, 2010

爱情是双面胶



我想
爱情是双面胶
粘住幸福 同时却也粘住了悲伤
只因为它的时而甜蜜 时而忧伤
时而柔弱 时而坚强
美丽而残酷 有毒却充满诱人的芬芳
我想
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
能让脆弱变得坚强
能让退缩积极向上
也能让飞娥扑火
心甘情愿把命运埋葬
我想
它就像是一场最滚烫,最疼痛的试炼
能让陷落的人坠入天堂
也能让沉沦的人迷失方向
曾经地 它在你嘴边 红唇欲滴
曾经地 它随风飘远 望眼欲穿
曾经地 他弃你而去 让你好年的挂肚牵肠
爱情
让人追求时 义无反顾
让人拥有时 痴心忘我
让人失去时 感慨惆怅
我想
谁也无法阻挡它的魔力
即使它矛盾而又复杂
人因为有爱而变得成熟
人生因为有爱才丰富多彩
但也因为有爱
让人再度遍体鳞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