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下雨天,我好想你

最近都是雨天,让气温下降了几度,冷意阵阵。晚上更是寒冷了,盖上被子,虽有些暖和了,但半夜里经常被冷意冻醒。
 
下雨天,每一次总让人想起南拳妈妈的《下雨天》,听着里面略感忧伤的歌词: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下雨天总是叫人有份怅然...尤其是在这样寂静的夜里,怎样也挥不走浓浓的思绪, 只想问一声远方的你好吗….

重新相遇..再次出现在眼前,心里不免波澜了一番想过要挽留,但理由的一切,让人无法再面对。结果,唯有悄悄地关上门,接下来的汹涌而至的曾经也只有用疯狂两个字来形容。在这几年了,学会了掩饰,白痴地以为也许这样可以赢得仅存的一点尊严。因为很明白不管笑着还是挂着泪,生活还是必须一如既往的继续下去。
 
有人说,放弃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爱。有人说,等待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爱。又有人说,祝福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爱;成全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爱。可是,这些常人所说到的事情,做起来怎么这么难….

如此的脆弱与无助..

下雨天,不该想起你,让我平平静静的过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