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ღ最美的相遇ღ

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份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我想,人生就好像是一次漫长的单程旅行,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前方等待着的,是什么,下一刻会遇见到的又是谁,谁可能陪你走到最后,谁又只是你生命里的过客。但有的人,却永远不会让你忘记….

总想轻轻告诉你,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回想起那一切,仿佛所有的 Q, E!Ew仿佛点点滴滴只是甜蜜 1A23G$
D
,只因为你的影子总是难已挥去, 你的温柔与私语 hE:P'O1 F
H8?W
总是难以忘记 98C­ [1]~%+ …..

有时候的我站在窗前,仿佛你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有时候的我忆起曾经相遇的情景,那是今生难忘的回忆,仿佛它会陪我度过一生;有时候的我误解了你的好意,难过的心痛。曾经的相遇也许是不经意的,可是从此的相知却是在情理之中的。我像以往般地守护着你,愿意在你难过时陪你哭泣,愿意在你失落时在你身旁为你打气。我不会为你送去鲜花和掌声,只会远远地注视着你。到底这是痛苦?是委曲?还是有一份未了情素在我心底燃烧?

总想轻轻告诉你,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那一夜当你回头,我苦涩转过了身子,曾苦苦找寻你的脚步。曾经, 我让一颗星星带走了我的祝福,可几年 后的我却依然在梦里流着委曲的泪;曾经,我浪漫的思想总是白痴地努力地编织着一个属于我们美丽的结局,可是所等待的心却渐渐离去,留下的只有自己眼里闪烁 起一阵的泪光……

虽然如此,仍然好想告诉你
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相遇!

0 comments: